這款外勞 唉話說家裡的外勞  實在過分就只因為她想請假 我不要 ( 因為最近父親情緒快崩潰-- 多事之秋)結果 這驕縱的外國人居然給我擺了兩天的臉色連爸爸叫她做的事她也不聽了  老爸租房子氣壞了  問我要不要說說她?其實我自己也忍了兩天了所以  我把她叫來  我希望有話說清楚 我自認對她很客氣了  別人家的外勞不可隨便出去的她是一下子要吃這  ㄧ下子要吃那----買屋都是要出去買 她為想去逛市場找藉口我們又不是傻瓜 但體諒她ㄧ個人在外....結果 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我喜歡到處乾乾淨淨  她做事很快  但潦草  不合我的標準舉例說  擦過的玻璃賣屋  還留有"抹布畫" 把髒的地方換個位置而已但這一多年來都是我自己動手去打掃我看不下去的地方  我沒有叫她去因為 我不想看她的臉色---只要說她哪裡做不好 她立刻翻臉我這雇主是房地產自己洗頭 人家姑娘是去給人家洗的呢結果 姑息養奸 居然跩了 之前請假也都是要出門了才說  不知把我當作什麼?給她方便 居然忘了她是誰老爸今天也火了  到底誰是老闆 誰要聽誰的我說過她ㄧ買屋網次--以我的個性  我是一再忍耐的我要她不要對母親(病人)兇---只要旁邊沒有人  母親ㄧ定要聽她的 像叫小孩那樣..我們怕母親被虐  根本不敢放母親跟她單獨在 所以無形中是把我們綁住了 買房子有了她  壓力並沒有減輕多少今天 我把話說絕了 我叫她自己決定去申請換雇主--如過嫌我們對她不好的話我說不想看她的臉色  家裡有事 我不是無理不讓她去玩老爸也跟她說 依法是可以換外勞 租房子沒關係的.....我不擅於跟人吵架 (罵學生除外)所以  頭痛欲裂 應該是血壓飆得很高 真是受不了  人性真是這樣齷齪嗎? 對她好感覺不到嗎?還是一定要擺出老闆的架勢  她才會很賤的配合嗎?房屋出租反正我也鐵了心  我再也不看她的臉色  她敢作怪  看著辦唉  有求於人真的要這麼痛苦嗎?今天眼睛突然出現的飛蚊症 ㄧ定跟這件事有關唉  好好照顧自己比較實在 不求人比較自售屋網在齁  欠揍的外國人.....難聽的話 依往例省下來 不造口業但我心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a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