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外婆2明天外婆要做對年後的三年,好快,外婆走了一年多了,還是相當想念她。因為剛接新的工作職務,明天不能請假幫舅媽處理事情,所買屋以今天就先去向外婆拜拜。外婆躺了六年後往生,期間我還蠻常去看她的,剛開始她都還精神很好,也很關心我們大家的狀況,我都會告訴她一些酒店工作外面的事,這段期間,大小舅媽都很用心的照顧她,可是到了後期,可能久病床前無孝子吧!何況又不是親生母親,難免多多少少有怨言,或是對居酒屋外婆不客氣的地方,所以到後期,外婆似乎得了憂鬱症,我去的時候怎麼逗她笑、逗她開口,她都不說話。後來我就因為很多因素,很久沒去看她ARMANI。再聽到外婆的消息,就是她住院的消息。剛開始狀況還好,我去看過一次,不過外婆在睡覺,只張開眼睛看我一眼,就又睡了,後來沒再去看第太平洋房屋二次,再聽到消息,外婆已經住進加護病房,還來不及去看她,她就走了。在外婆住院前,我先夢到一個讓我很不安的夢,但我沒說出來。我夢到西服外婆能起來走動了,而且還像以前一樣會去市場買養樂多或蜜豆奶,外婆超喜歡吃甜食,所以有糖尿病,然後她走到我家門口看一看,又走回去,新成屋我知道周公解夢中有講到,病中之人起來走動是大凶,那時我還沒有放在心上,等到外婆去住院,我跟媽媽提起時,才知道媽媽在我之後也夢到她酒店經紀跟爸爸去遊覽,要上遊覽車時,導遊小姐跟她說,別人戴紅花,妳要戴白花,那時媽媽也覺得不妙。後來外婆往生後也發生很多很多靈異的現象。租房子〈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aj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